上海市城市更新及其空间优化技术重点实验室2021学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00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成环境技术中心

12月7日,上海市城市更新及其空间优化技术重点实验室2021学术委员会会议及“第二届上海城市更新及其空间优化技术学术论坛”,在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一楼展厅召开。学术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段进院士担任主任,华建集团沈迪资深总建筑师、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朱祥明理事长、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周俭院长、东南大学阳建强教授、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张帆院长、上海市测绘院赵峰总工程师、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蒋利学院长、上海建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胡冬雪副总经理、上海现代城市更新研究院俞斯佳院长、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汤朔宁党委书记、总裁、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周颖院长、同济大学建筑系蔡永洁教授12位国内城市更新领域的专家担任委员。

当日上午进行的是学术委员会会议。我院副院长袁烽担任上午会议的主持人。我校雷星晖副校长、科研管理部杨华副部长、我院李翔宁院长致辞,并向专家委员颁发聘书。实验室主任伍江教授作工作汇报,委员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评议。

  

下午进行的是学术论坛,由我院技术中心石邢主任主持。我院刘悦来老师、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二所奚文沁所长、黄怡教授、上海现代城市更新研究院俞斯佳院长、上海市测绘院赵峰总工程师、华建集团历史建筑保护设计院卓刚峰常务副院长、姚栋副教授分别作学术交流发言。


*供稿:孙澄宇 王一名 周雁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