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市陆海联动生态廊道构建研讨会暨上海市科委陆海联动生态廊道构建 及生境恢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立项会”在崇明生态研究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10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成环境技术中心

11月5日至6日,由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智能规划技术重点实验室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大都市陆海联动生态廊道构建研讨会暨上海市科委陆海联动生态廊道构建及生境恢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立项会”在崇明生态研究院成功举行。

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智能规划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尚武教授为本次研讨会致辞,并以《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背景下陆海统筹的若干思考》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就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与陆海统筹之间的关系以及陆海统筹空间规划的基本问题提出自己的思考。

干靓副教授作为“陆海联动生态廊道构建及生境恢复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课题四“面向陆海复合生态功能提升的空间资源协同配置技术”负责人汇报了课题研究计划。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我院城市规划系副系主任程遥副教授和景观学系许晓青助理教授,两位老师也在本次研讨会的讨论环节和与会专家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探讨。

 

来源:干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