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景观学系和朱泾镇人民政府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10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成环境技术中心

11月26日,我校和朱泾镇人民政府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新泾村举行,我院景观学系董楠楠副主任和朱泾镇顾晓俊副镇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我院景观学系和朱泾镇就社会实践和人才培养系列合作自2021年始,双方合作开展了建设儿童友好社区,乡村振兴,村镇风貌提升和重点地区城市更新等系列工作。在此基础上,双方共同成立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旨在提升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密切校地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我校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构建校地联合培养新模式,探索适应地方发展需求的培养就业衔接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以及朱泾镇与我院景观学系在就业招聘、产品研发、成果转让、技术培训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

基地建成后,双方将合作建立“同济大学本科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基地”,并联合开展专业实践,共同组织师生入驻基地开展专业实践,组织双方导师联合指导。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我院景观学系在加强产教融合,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上作出了新的探索。

来源:董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