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产教研融合系列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于同济规划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10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成环境技术中心

2022年12月20日,为深入校企合作,助力学科建设,我校产教研融合系列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同济规划院举行,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同济大学出版社及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携手深入开展系列合作。我校副校长雷星晖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包括:“同济规划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产教融合学科发展基金”“大学生实践—云龙发展基金” 捐赠仪式、“城乡规划学科发展出版工程”签约仪式、“同济大学出版社—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同济大学出版社—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合作”签约仪式、“高密度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同济规划院联合科研”签约仪式以及 “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智能规划重点实验室”“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低碳智慧城市专业委员会”“杨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共九个产教融合项目。

我校副校长雷星晖高度肯定本次合作项目签约活动以及九个项目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这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教育、科技、人才三大战略一体规划的实际行动,更是同济大学产教融合工作的新进展、新创举,展现了同济风范、同济精神。他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扩大项目实施的影响力和效果,同时在产教研融合方面勇于实践、不断创新,促进教育、科研和产业要素优势互补,同向发力,打造共生型教育教学新生态。

来源:同济规划TJUP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