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城市规划学科发展论坛暨 2021 UP(United Planning)学科发展论坛、2021年“金经昌中国城市规划优秀论文遴选”颁奖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9 来源:高密度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本届论坛由金经昌/董鉴泓城市规划教育基金、《城市规划学刊》编辑部、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

10月30日,第十八届中国城市规划学科发展论坛暨2021UP学科发展论坛、2021年“金经昌中国城市规划优秀论文遴选”颁奖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也是2021年UP论坛系列活动之一,重点关注学科发展问题。

同时,每年10月最后一个周末举办的本论坛也是联合国人居署Urban October 的活动之一。

论坛以学术性、前瞻性、开放性为特色,关注中国城乡规划学科的未来发展方向,关注新形势下城乡规划学科的前沿理论和实践探索,关注促进城乡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等重大问题。

开幕式由我院副院长张尚武教授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彭震伟教授、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张兵局长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主任Dr. Khan分别致欢迎辞。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石楠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代表学会致辞,并主持“2021年金经昌中国城市规划优秀论文遴选”颁奖仪式。七十余位获奖论文作者在线接受奖项荣誉和鼓励。


*来源 《城市规划学刊》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