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原作设计工作室获2021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奖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62 来源:高密度人居环境生态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可持续特别奖(Special Awards Sustainability)以及社会和公共文化类建筑荣誉提名奖(Social and Cultural Buildings Honorable Mention)

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奖是一项由亚洲建筑师协会设立的年度大奖,旨在推出亚洲地区的优秀建筑作品,鼓励传承亚洲精神,推动亚洲建筑环境的提升。

奖项包括住宅项目、公共设施建筑、工业建筑、保护项目、综合开发、建筑的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性共七大类。奖项设置包括金奖、荣誉提名奖或提名奖、特别奖。

2021年度建筑奖共设七大类十三个奖项,共25个项目获奖,中国共摘取14项大奖。

同济设计集团原作设计工作室主持建筑师、我院章明教授和设计总监张姿及建筑师秦曙、苏婷等共同主持设计的杨浦滨江泵坑艺术空间(Pit Art Space)和茅洲河燕罗体育公园(Yan Luo Sports Park)分别荣获2021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奖可持续特别奖(Special Awards Sustainability)和社会和公共文化类建筑荣誉提名奖(Social and Cultural Buildings Honorable Mention)。


*来源:李妍慧,摄影: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