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水切割机

——


产地:中国

设备名称:数控水切割机

机器型号:JJ-I38*1525

功能:超高压水切割机是通过高压发生器把普通的自来水加压,在经过直径很小喷嘴的约束下,让水压力提高至100~420Mpa,形成高速“水柱”,此水柱具有强大的能量,可用来清洗各种物体内外表面上的残留物和沉积物。以简单快捷的方式,高效、经济地完成传统清洗方法不易完成的工作。在水柱中加入少量磨料就成为超高压水射流切割机,简称为水刀,与微机控制的工作台或机械手结合起来,形成数控加工系统,满足特殊的、复杂的平面加工要求。超高压水切割一种冷态切割新工艺。与传统切割方法相比,具有切缝窄,切口平整,无热变形,效率高,切割时无火花飞溅等优点。同时在切割过程中没有粉尘和有害气体污染环,因此超高压水射流水切割机还具有环保意义。因为水射流切割属冷态切割,被切割物不会发生任何物理和化学方面的变化;且切口平滑、切缝背后不会有类似火焰切割留下的溶渣,不会有类似机械刀具切割留下的翻边、毛刺。

目前,水射流切割主要应用在建筑陶瓷、石材、玻璃的深加工和金属板材的加工方面。随着水切割面技术逐步被社会认识,还渗透到更广阔的领域。尤其是复合材料加工领域。复合材料各层材料的硬度、熔点、强度都不一样。用传统加工方法几乎无法切割。而用水射流切割就显得游刃有余。随着我公司技术的日趋完善,还可以完成更厚金属板材的加工。总之,行业需求面之广,涉及领域之宽以及它对各种材料的加工适应性强,都决定了超高压水射流切割机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