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平台

——


型号:dellr5500图形工作站+dellR720服务器存储,dellM610x*5+M610*6刀片服务器

功能:可提供虚拟桌面和远程接入,提供基于运用的软件网络虚拟化.

性能:整体平台的运算能力:5785.6Gflops=5.78Tflops (5.78万亿次/秒) 总存储量为:7.5T, 虚拟桌面:cupx5650 内存4g,硬盘:50g

可以提供的服务:dellr5500图形工作站+dellR720服务器存储目前可以提供Aotudesk公司软件的虚拟化使用,WindPerfectDX软件的高性能计算服务。Minimagics软件的虚拟化服务。dellM610x*5+M610*6刀片服务器可以提供100个虚拟桌面服务和远程接入服务,还有GPU高性能计算。可支持苹果系统手持设备和安卓系统手持设备。

目前的工作:主要是提供Revit2014、ArcGIS、minimagics、WindPerfectDX、phoenics等软件的云平台服务和高性能计算。还有远程虚拟化桌面使用和远程接入服务。已提供各团队每一个账户共30个帐号,规划设计研究院:4个帐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20个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