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彩色打印机

——


产地:以色列

机器型号:stratasys J55

功能:stratasys J55 3D 打印机引入了全彩功能以及通过触觉、功能和感觉性能所创建的高保真度,可以在发挥 PolyJet 技术效率及质量。支持CMYKW五基彩色打印,不仅可支持带纹理贴图的普通模型,而且可支持带纹理贴图的透明模型,打印渐变色,色彩饱满,并且不少于50万色。

性能:stratasys J55 3D 打印机,J55 还具有可溶 SUP710™,用于简单、无需手动操作的支撑拆卸,这意味着您可以自由地设计精致的细节,而不必操心数小时的后处理。系统可制作140x200x190毫米(5,51x7.87x7.48英寸)1174平方厘米的零件尺寸,加工精度:与STL尺寸的偏差,对于使用硬质材料打印的模型,在1 Sigma(67%)的统计范围内,基于尺寸:小于100毫米-士150μ;大于100毫米-零件长度的士0.15%。与STL尺寸的偏差,于使用硬质材料打印的模型,在2 Sigma(95%)的统计范围内,基于尺寸:小于100毫米-士180μ;大于100毫米-零件长度的士0.2%。

可提供的服务:三维彩色打印机,刚性、透明、不透明或快速设计草图 – J55 提供了多种材料来满足您的所有设计需求。多材料功能使您可以一次加载多达五种材料,并在一次打印中创建多色零件。提供多种颜色和纹理组合选项,无需手工喷漆。用于建筑模型打印,彩色塑料产品打印等。

目前工作:为社会提供三维快速成型服务: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提供模型制作服务,为全学院师生提供教学及科研所需模型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