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更新系列论坛10月23日线上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38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成环境技术中心

作为我国的超大型城市之一,上海的城市发展模式已迈入“存量发展”时代,城市更新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社会性议题。这片土地上的实践与探索也就为我国城市更新事业摸索出的“中国方案”,值得全世界关注。

上海市城市更新及其空间优化技术重点实验室,作为服务上海该领域的重要科研平台,一直以来,凝聚各方力量,在该领域的多个方面开展学术交流与讨论,凝练高水平的学术观点,总结可推广的实践经验,面向全社会宣传城市更新的重要性与核心理念。

此次,面向城市更新中的 “社会、文化、技术” 三大视角,主办“上海城市更新系列论坛”,以在线直播的形式,分别面向全网开展专业性交流活动,具体为:

2022年10月23日

09:00-11:00论坛(一)“技术·数字孪生”

13:00-14:45论坛(二)“文化·历史建筑”

15:00-16:45论坛(三)“社会·社区更新”

在线入口: http://guihuayun.com/zhibo/gengxin/

届时,相关专家云集,发表各自最新的思考与实践成果。欢迎关心该项事业的同道们也能提出您们的真知灼见!



来源:上海市城市更新及其空间优化技术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