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科技创新平台交流研讨会暨UP论坛聚焦国土空间 规划领域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3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成环境技术中心

6月10日,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科技创新平台交流研讨会暨UP论坛在京举行。会议由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承办,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

会议提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领域重点实验室在推动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科研创新、支撑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方面的重要作用。来自国土空间智能规划技术重点实验室、城市仿真重点实验室等10个部重点实验室的与会代表,围绕智能规划、监测评估预警、国土空间大数据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国土空间智能规划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尚武教授、联系人钮心毅教授等参会,并做汇报交流。会上介绍了本实验室的组织、定位和研究方向:国土空间智能规划理论;国土空间智能规划方法;国土空间智能规划技术;国土空间智能规划平台,论述本实验室在各个方向的最新研究进展与创新成果。

 *来源: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