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景观先锋论坛暨2022“世界风景园林月” (上海) 科普宣传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21 来源: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成环境技术中心

2022年5月22日,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115周年校庆/70周年院庆活动——同济景观先锋论坛暨 2022“ 世界风景园林月”(上海) 科普宣传活动开幕式在线上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同济大学、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主办,由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并由《园林》学刊、《中国园林》、《风景园林》、园景人、木藕设计网等特邀媒体共同支持。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和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的领导、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领导、就职于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的校友代表,以及同济大学景观学系的在职教师共计21位嘉宾开展线上学术报告和交流。

开幕式由同济大学景观学系主任章明教授主持。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刘颂教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周如雯女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上海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朱祥明先生,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风景园林学科评议组第一召集人、同济大学刘滨谊教授分别致辞。报告会分为三场,在腾讯会议、腾讯视频进行同步现场直播,累计参会听众超过1700余人次。 

*来源:同济大学风景园林微信公众号